欢迎访问河东区政府网站!
无障碍浏览
长者模式
智能问答
简体
|
繁体
首页
区情
公开
办事
专题
互动
数据开放
当前位置:
首页
>
互动
>
河东区自然资源局
> 正文
朗读
耕地能随意建房吗?
发布时间:2026年05月20日
来源:河东区人民政府网站
点击次数:
【文字大小:
大
中
小
】
不能。占用耕地建房、挖砂、采石等属于破坏种植条件的违法行为。
【下载Word】
【下载PDF】
【关闭窗口】
下一条:
什么是“点状供地”?